close

 

 

[主題特展]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魔法島大冒險  

 


購買 巧虎電影《魔法島大冒險》 請按此 

https://shopee.tw/jessie1143/1768298160?version=0c62d4d9fefef7600e6948d8faa4e613
巧虎電影主題特展《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 魔法島大冒險》來嘍!

拿著魔杖,跟著巧虎一起進入魔法島冒險吧!

入場即發放魔法世界護照,以及魔法道具。
展覽現場還原電影場景。
與哥哥姊姊們一起玩遊戲、唱跳電影裡的歌曲。

關於巧虎電影主題特展《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 魔法島大冒險》詳細介紹,請連結嘉年華FB粉絲頁、 嘉年華官方網頁 

●展出內容
※時空之門:魔法咒語現場教學,時空之門開啟通往魔法島的路。
※望星之丘:在這裡可以看到魔法島的美麗風景呵!
※魔法探險山洞:充滿驚喜的山洞,裡面到底有什麼呢?等你來探險呵!
※小魔法師的小木屋:魔法雷達輕輕一掃,手繪角色瞬間化身立體投影,與大小朋友開心互動。
※魔法島噴泉廣場:不定時舉辦慶典,須要各位小朋友一起施展魔法呵。
※魔法市集:有趣、好玩的小遊戲,挑戰成功還有神祕小禮物等你來領取。
※熔岩谷:小朋友一起同心協力,在熔岩谷裡與搗蛋三兄弟進行歡樂攻防戰。
※時光隧道:搭上可愛的SUPER YA機器人小火車,進入魔幻時光的隧道。


入場禮
※魔法世界護照
※魔法道具:可愛魔法帽、魔法斗篷、星星魔杖

17000002759.jpg


●展出時間/地點
台北場
舉辦時間:2018/12/21~2019/3/5 11:00~21:00(除夕夜營業至6點)
舉辦地點: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6樓 信義劇場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le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